雨下大了

日本語を勉强しています

理想乡的怀抱

吉尔伽美什到达这个世界已经很久了,久到一向对于时间概念不是很在意的他都开始觉得厌烦起来,准确的来说,天上天下的王开始着急起来了。
大片的绿色让人舒心,参差不齐的绿草在风的抚慰下一层一层的摇摆起来,太阳的光辉不吝的洒满每个缝隙,富有节奏的美感让人心生快感,偶尔展现的星星点点是各式各样的野花。远处的天空蓝的令人神往,不到尽头的两个平面在吉尔伽美什处的视角上看来竟然相交起来,绿与蓝相互晕染,没有突兀的美好与宁静。这里是王者死后的世界——遗世独立的理想乡Avalon。不过按照吉尔伽美什叫法大概是伊甸园吧。
“真是令人恶心的世界。”
不合实际的评论,明明是叹为观止的壮丽之境,这个男人却如此说。吉尔伽美什不紧不慢的走着,他没有目的地,被称为恶心的旖旎的风光亦不值得他留念,留下回眸。齐腰的草群没过了吉尔伽美什的下半身,发出轻微的声响的同时伴有阻碍的力量,不过对于世界都是庭院的王,这样微不足道的力并不能阻止他前行的步伐。金色的王突然停顿了一下,但随即忽视了这样的动作,不甚在意。
然而,就在吉尔伽美什停顿的那一瞬,草原的律动被某种力量打破了节奏,周围陡然骚动起来。没有一丝间隙的草原竟然有了不协调的窝陷地带,脆弱的嫩草在被无情的碾压之后与黄色的泥土混合在一起,幸免的也在苦苦挣扎着,显得可怜不已。
不知何时,吉尔伽美什周围出现了几道人影,明显的就是打破宁静的本源。狂躁的气息顿时充斥着这片草原,原本温和怡人的风也遒劲霸道起来,摩挲着绿草脆弱的身姿,红白的袍子也猎猎作响,这样的气氛显然不是友好的象征。
吉尔伽美什咧了咧嘴,冷哼一声,竟阴恻恻的低声笑起来,“杂种也妄想挑战王者的威严吗?多少次了?就算是狗也学乖了吧。”
富有挑衅与蔑视的话语被吉尔伽美什轻易的吐出,每天都要上演好几遍的场景让吉尔伽美什厌烦起来。虽说能出现在这里的生前显然不是身份低微抑或是尊严底下的人,但对于万象之王来说,还远远不够,认可的价值。
人影们窃窃私语起来,但只有一瞬,已经达到极致平静已化为狂怒。
“尽管来吧,杂种们。”金色的王神色坦然,发出嗤笑。
“王,您醒来了吗?”白色的魔术师低声呼唤道,他跪坐在沉睡中的少女跟前,眼里蕴含着少见的肃然。
“唔……”似乎是听见了魔术师的呼唤,少女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双唇溢出一声呢喃,紧闭的眼帘也慢慢舒展开来露出祖母绿的双瞳。“梅林……”在看清眼前的魔术师后,阿尔托利亚回应魔术师的呼唤,带有些许迷茫之色。
“已经是新的一天了啊。”看清天空早已不是墨蓝色之时,阿尔托利亚不禁感慨道。她急忙起身,却遭到魔术师的阻止。
“阿尔托利亚,”魔术师按住少女的双肩,语气里有些阿尔托利亚熟悉的不自然,那是从死去王者来到这个世界就开始有的悲伤与愧疚。“今天就呆在这里吧,作为你的导师也有责任保护你。”梅林第一次提出要求,些许的期待之色。
少女惊讶的张了张嘴,踌躇不决的样子在生前决不会出现,而现在犹豫起来倒是令梅林诧异。
片刻的沉默,“谢谢你,梅林,我会遵从你的建议的。”终于,少女展现出会心的笑意。
“遵命,吾王。”
华丽又残忍的红覆盖了原本清新的绿,破碎的草屑夹杂着已经凝固成黑的血块,空气中弥漫着让人恶心的气息,厚重得不能轻易消散。草地被绝对碾压,弱小的力量不堪重负——被斩杀的尸体的质量,地狱般的惨状。而唯一还未倒下的人——吉尔伽美什露出恶魔般的残暴的笑容。
“人偶,竟敢向王拔刀?不堪入目的戏剧还敢呈现给本王观赏?不过如此嘛,死后的安宁的戏码。”
传说中的理想乡的真实被美丽的谎言所掩盖,各个时代,不同国度的死去的王者们在这里得到新的另类的重生。他们在白天厮杀,在夜晚举杯同庆,握手言和。重复着这样的,机械似的砍杀,这颗星球得以存活的根源——鲜活生机下以腐蚀着丑恶而生。
死后也要为了他人而出卖自己的灵魂与荣耀吗?那么,得到救赎的骑士王还真是让人值得同情得发笑啊。初来的吉尔伽美什由衷的厌恶,露出直白如心的表情。
赤红的双眸承载着溢于言表的恶意,吉尔伽美什像是没有看见那般的惨状,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死寂般的冷漠。王依旧继续自己的道路,为了已久的不可夺得梦。
骑士王哟,我在寻找你啊——
“梅林,有什么奇怪的吗?”阿尔托利亚看着面露异色的魔术师,正经严肃的态度没有一丝挑剔。
魔术师面露出少有的严肃,尽管以前就态度与行为的不正已经被阿尔托利亚劝诫过很多次,但这一次的配合还是让少女很是微妙。“阿尔托利亚,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王者们出现的频率少了?”
梅林收回望向远处的视线,他边用法杖检查加固结界边询问,试图让少女的回答消除心中的不安。
“是的,我同样也这么认为。”阿尔托利亚没有犹豫的回答道,坚定的态度使梅林不由得叹了口气。
“别这样认真啊,神经兮兮的可不是好的习惯喔,现在,就请美丽的女士和在下共度宁静美好的一天吧。”
“梅林——”别再对我摆出一副登徒子的表情。
“啊,这个表情很可爱哟,我的阿尔托亚。”
几乎透明的云翳夹杂在厚厚的纯白的云层里,抑或是装饰过渡着蓝天,任意被风所摇摆的云群们——它们是时间逝去的诠释之一。
没有战斗的日子真是快呢,安宁得想到永远,阿尔托利亚冒出这样的对于自己来说过于天真的想法,不禁摇头莞尔一笑。
“阿尔托利亚?”
“谢谢你,梅林。”由衷的愉悦,少女突然这么说,这是长久陪伴在阿尔托利亚作为亚瑟王身边的魔术师所没有见过的。
面对这样的感谢,魔术师楞了楞,顿时有些失语,“真怀念呐,简直就是少女般的笑容嘛。”轻佻的语调,却又是最正常的场景。
黑夜驱逐着白昼,纯白的云层被染上橘红色,深处竟是如鲜血般的色彩。夜幕再一次降临,夜宴的号角已被吹响,意识的光辉重新回到死者的沾满鲜血与肉沫的尸体上,而死去的王者们再一次睁开双眼,他们拾起残破的身体与武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命运的滑稽的轮回。
“晚安,王。”夜里有人耳语,细细的声调里有沉重的悲哀与温柔。
………………………………………………………………………………………………………………………………
对于金剑这对单箭头的相杀的cp我其实是纠结的,但还是阻止不了我对于他们的喜爱,第一次在这里发同人文请多多见谅,咕~~(╯﹏╰)b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