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大了

日本語を勉强しています

稍稍搞♀一下事情【可能是好久没有发东西了】

阴阳师手游 and CG声优梗

鲁鲁修:我的挚♀友与我亦(xiang)敌(ai)亦(xiang)友(sha)
茨木:吾的挚♀友也与吾亦(zhi)敌(pei)亦(kuai)友(gan)

==真巧……

鲁鲁修:我的挚友因为一个女人和我掰了
茨木:吾也是

……真巧

鲁鲁修:最后我把我的身体交给了挚友
茨木:吾的愿望也是如此

……【茨木的台词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羞耻啊ヽ(#`Д´)ノ】

鲁鲁修:挚友武力赛高,身材也是……嗯
茨木:挚友最强

鲁鲁修:我将挚友变成了我自己
茨木:吾将自己变成了挚友

…………不知道怎么写了……话说,茨木的台词可以玩一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为什么酒吞不是考哥(>_<)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