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大了

日本語を勉强しています

【反逆白黑】博多豚骨拉面repo

女装大佬杀手雀×杀手集团老大修
完全是看了新番博多豚骨拉面有的想法【虽然是为了大天朝女装大佬去看的,但是感觉还不错耶,强烈安利(>_<)】才看了第一集设定不是很了解,先占个坑吧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就雀身手好嘛,有着装女装也不怎么在意的钢铁直男脑子,在一次任务里就和公司的人打赌输了,然后不怎么在意的穿女装去做任务了。       
       反响不错啊,大家就都开玩笑说朱雀你女装蛮适合的呀,以后出去就这么穿吧杀人也方便呀。
       身为杀手集团老大的修也当然看到了,表示也不错喔,可以采纳同事的意见以后都这么穿【其实是秉着执行任务的目的,这个修还是对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雀当然就这么穿了,各种衣服都尝试了个遍,什么洛丽塔啊和服啊女仆装啊【衣服是修做的】,每次出去杀人的时候都是打扮的特别好看,路人看的眼睛都直了,有的胆大的还会调戏他,雀也很耿直的配合别人被调戏。
       白白:我想起江南龙族里面写黑手党,半夜穿着芭蕾舞群拿着枪一边跳着一边踹开门朝你的头上来一枪之类的←执行任务这样的感觉。
       有次执行任务,嗯就按林第一话里杀人的套路吧。说被劈腿,然后一刀捅死开门的女人。就女人同意雀进门,然后让路的时候才发现雀手里捏着一把刀,就七骑模式【不】一刀就把那个女人捅死了【捂脸】。
       百里:对了考哥有女生声线吗??【重点】当然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推荐,润润的纪念专辑里有考哥的女声哈哈哈,听一次笑一次。
分享福山潤的单曲《多弁ヒーロー JUNJUN MAN》: https://music.163.com/song/461347792/?userid=296050024 (来自@网易云音乐)

emmmm以上了,看完番在看补充吧
       

评论(14)

热度(29)